科研工作

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13-03-09     点击:[]

心愿条

【本网讯】为更好的服务女生,活跃女生节氛围,发扬女生节传统,3月7日中午12:00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传统的3.7“女生节”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于一食堂外的校道上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心语心愿”环节由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女工部精心策划。

活动前期,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女工部成员于3月5号广泛收集女生的易实现且有深刻意义的小心愿和写有男生个人信息的交友条,此次活动的趣味性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就进入良好状态,许多同学积极踊跃参加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射飞镖射中惩罚区、任务区(完成任务后方可获得安慰奖)和奖品区(直接获得相应的礼物)来实现不同的项目。现场男女同学们在阳光甚好的春日里跃跃欲试,更有不少男同学取下了展板上女生的心愿条并为之实现,在一片热闹融洽的氛围中欢乐度过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本次活动持续时间近1个小时,于13:00结束,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拥护。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为男女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份简单的快乐,一缕校园的温暖,也使女生节系列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此,祝愿所有女生节日快乐。

信息安全工程学院 女工部 供稿

上一条:撒下种子,种下希望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院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