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撒下种子,种下希望

日期:2013-03-15     点击:[]

2013年3月11日下午6点半,信息安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志协)的志愿者们在第一田径运动场外拉开了今年名为“松土地,写倡议,撒种子,传文明”的植树节序幕。

11号下午,志愿者们穿上志愿者服,一个个怀着愉悦的心情,拿着工具来到指定地点,大家积极动手,松土、浇水、捡树叶,大家都积极认真执行着自己的任务,为第二天撒种子做好准备。

12号中午,青志协在二食堂外摆点,征集同学们的环保标语,并让同学们签下自己的名字,展示了他们对于此次活动的支持以及对花草树木的热爱。中午1点,青志协带领一部分有爱心的同学到已松好的土地撒下种子,为草浇上水,再铺上树叶,最后挂上牌子。

青志协最后把同学们写的标语挂在了银杏大道,希望同学们记住自己对花草的承诺,并且兑现诺言,还世界一片绿色。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环保的热情,也让同学们学会更好地合作。让我们携手,把这样的文明精神传播更远吧!(信息安全工程学院 青志协 供稿)

上一条:缤纷女生节,缘飞天使梦
下一条:3月7日“女生节”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