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31     点击:[]

2021年3月30日13: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成功召开了党史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顾家乐主持,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接着,本次党史学习选用党员同志主讲的方式,学生党员结合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讲党课,主题涉及了“四个自信”、四史学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等。让支部每个青年党员都有机会走上前台,轮流讲党课、谈认识、谈思考,由一人讲变为大家讲,由听人讲变为我来讲,用“小角度”讲清“大道理”,用“身边事“讲实“硬道理”,用“新角度”讲透“老道理”,形成朋辈间的交流与互动,让青年党员不仅仅是知识的被动接收者,同时也是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的宣讲者和发声者。

   

   大会第二项,支委会和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及个人职责,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展开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时,全体支部成员畅所欲言,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总结自身的不足和今后改正的方向,并且客观、真诚、坦率的指出了其他党员同志的不足和建议,随后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姜艳老师进行了总结点评:此次大会前期准备充足,党员查摆问题到位,剖析问题认真深刻,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是一次较为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并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榜样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铭记历史,不忘先烈”清明祭奠活动
下一条:喜讯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