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铭记历史,不忘先烈”清明祭奠活动

日期:2021-04-07     点击:[]

铭记历史,不忘先烈

       为了深刻了解四川省内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革命信念,2021年4月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成都十二桥烈士墓。

       在活动日当天清晨,志愿者们于校门口集合,带上了鲜花,出发前往烈士陵园。踏入庄严的陵园,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于阳光之下,纵然石碑冰冷,但烈士们的英魂永远炽热。在英灵们的纪念碑前,志愿者们学习了中共四川地方组织的光辉历史,了解了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而后由代表带领志愿者们依次向烈士们敬献鲜花,以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缅怀。通过此次的祭奠活动,志愿者们对四川地方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献花活动中同学们充分感受烈士们高尚精神与气节,表达了自己对烈士的缅怀。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们的崇敬和缅怀,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后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在生活中更好地铭记历史、铭记烈士,将心中的崇敬和对历史的惋惜转化为国家社会人民服务的动力。于现在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不负光阴;于将来能够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


上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会和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