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1-04-14     点击:[]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的工作,进一步扩大民主,健全制度,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21年4月8日下午14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成功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答辩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发展部负责开展,支部书记姜艳老师,辅导员贾茜老师、吴枫老师,信安支部全体党员和参加答辩的积极分子参加。


经过前期考察和筛选,共有2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答辩。此答辩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评委评分三个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学习成绩、作用发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详细介绍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和现实表现情况,充分表达了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现场问答环节,评委们着重关心入党积极分子在模范带头作用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肯定其努力,指出其不足,并对他们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发展完善建议。


支部书记姜艳老师充分肯定入党积极分子较高的思想觉悟和良好的综合素养,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主动追求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不断提升自身修养的过程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答辩会,秩序井然,纪律严明,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铭记历史,不忘先烈”清明祭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