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4-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4月8日下午四点,网络空间安全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在双中心A402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为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题学习仍是以学生党员主讲的方式,四个党小组各推选一人,以自己的角度来向大家讲述,主题紧紧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主题学习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时期来向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和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斗争并取得胜利的历史,告诫我们胜利来之不易;又重温了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


最后姜艳老师就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的问题对毕业生进行了讲解。本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促使党员同志们对照历史、寻找差距、总结不足,从而提高思想觉悟、增加忧患意识。在当今国际局势动荡的环境下,我们更应学习先辈们的种种精神,居安思危,紧跟党中央的脚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感悟我党的思想和精神,传承和发扬党的精神。在未来,党史学习活动会继续在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开展来,以党员为重要教育对象,但不局限于党员,而是让所有的党员、群众都参与起来,做到学党史、知历史、明真相、促进步。




上一条: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春季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答辩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