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日期:2021-04-20     点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4月15日晚18:30,网络空间学院团委、学生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在4213教室成功召开,院团委书记贾茜、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大会第一项是汇报工作总结以及工作计划,各部门汇报人总结经验、分享心得、针对不足提出建议,不断优化部门工作,提高效率。

第二项由主席团代表舒桂斌针对各部门工作反馈优缺点以及PPT制作上提出自己的见解及意见。他表示,学生会是培养大家能力的地方,望大家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第三项由团委书记贾茜总结发言,她对参加本次例会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开展的工作、团建和活动等给予肯定;同时,她表示做好学生工作时也要兼顾学习,作为学生干部需要起到带头作用。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让我院团委、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加明确的方向,让所有成员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知。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间的配合定会更加默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定会更加辉煌。


上一条:全心权益专栏 | 生活权益部戳了戳你
下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日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