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开放史教育学习会

日期:2021-09-30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引导学生党员培养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9月组织生活会于2021928日下午16时在双中心A402成功开展。信息安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姜艳,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主讲的四名同志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进程以及历史意义出发,重点介绍了改革开放取得辉煌成就,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从中得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三大启示。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姜艳对四名同志内涵丰富,准备充分的演讲给予高度的肯定。同时,姜艳老师也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即将到来的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