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专硕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增补支部党员选举大会

日期:2024-01-15 王蕊、姜艳    点击:[]



1月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硕党支部在芯谷校区323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姜艳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姜艳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年度支部工作特别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问题并接受党员评议,接着和支委会其他成员带头开展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照民主评议要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4个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提高党员的党性和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内监督,消除腐败,净化组织;提高党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党的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

 

最后,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硕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了唐梅、王蕊两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工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