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专硕党支部召开二月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3-07 王皓、姜艳    点击:[]

2024229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专硕党支部在芯谷校区4-2323教室召开了20242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饶雨唐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诠释了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永恒主题,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共识,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倡导广大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观看完毕后,与会党员热烈交流观后感想。


刘德渊同志说:观看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一课,再次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双重洗礼。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当中要学习榜样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汲取前进力量,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姜艳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深学笃行,领悟思想, 把学党史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党性修养、改进作风、提升能力素质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召开二月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召开二月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