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召开二月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3-11 吴炬扬 贾茜    点击:[]

2024年2月28日下午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在A402召开了2024年2月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贾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本次生活会中,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的第1期节目《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体会优秀党员的奉献精神。

在节目中,谢校长以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生态环境治理、取消农业税等方面的具体事例为切入点,回顾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让我们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开辟之艰辛,深刻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导向。

会后,有一位党员如此表示:

百年奋斗路,起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日起就肩负起了为人民谋福祉的初心使命,带领人民向着光明一路走来,一路辉煌。回顾百年征程,我们党作为工人积极的先锋队,始终站在领导全国人民推动历史前进的最前列。从南湖的红船,到巍巍井冈山;从爬雪山过草地,到反围剿的胜利;从抗击日寇到解放全中国;从工人运动,到土地革命;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推翻了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我们向全世界宣告“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实现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无数志士仁人都未能实现的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重任,完全废除了帝国主义在中国的各种特权。新中国成立后,我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抗美援朝实现了“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走出了一条和平发展的道路。在社会主义建设的各个阶段,我们党拨乱反正,在实践中,找到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道路,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人们也切身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斗中,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取得了“抗疫”的伟大胜利。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实现了贫困人口的全面脱贫,实现了我们党的庄严承诺。党的光辉历程映照了人民的心之所向心之所归,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做的一切皆是为人民谋福祉。



上一条: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先进密码技术与系统安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