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集体学习活动

日期:2024-03-26 杨润萍    点击:[]

202432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在党委书记张仕斌的主持和带领下集体学习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集体学习现场

政府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付出艰辛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实现平稳转段、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出坚实步伐”。张仕斌总结到,实践充分表明,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用无比的勇气、丰富的智慧、卓越的能力战胜了艰难险阻,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未来中国的发展也必将长风破浪!

张仕斌带领全体委员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对今年工作的全面部署,特别是从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角度学习了需要深入贯彻落实,扎实做好的各项工作。对于“加强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大家纷纷表示,应该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开始先行先试,结合行业需求,优化学科专业和资源结构布局,加快建设应用型、具有特色、国内一流的优势学科;在教书育人的同时注意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同时也要弘扬无私奉献的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信安网安学生党支部召开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专硕党支部召开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