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党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4-04-02 陈燃,张琴    点击:[]

2024328下午1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硕党支部在芯谷校区4-2323教室召开了20243党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靳星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张琴阅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大家认真学习。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为民善小而为》党课视频。

视频讲述了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成都高新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刘源的故事。刘源带领他的队伍始终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善小而为、善小常为的原则,长期投身于岗位建功和服务社会。通过做好志愿服务、主动传播党的声音,持之以恒地解决民众的困难、满足民众的需求,努力成为电力行业的先行官。通过这些实际行动,建立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增强了党与人民的联系。

视频看完之后,支部成员深受启发。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热爱,不论工作大小,都要尽心尽力,为人民谋幸福。坚持向刘源书记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举行“赓续英烈魂,薪火永相承”清明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举行“赓续英烈魂,薪火永相承”清明祭扫革命烈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