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开展《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一书宣传学习活动

日期:2023-10-10 杨润萍    点击:[]

109日,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值此盛会召开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于1010日根据上级工会的部署和安排,开展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一书宣传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分管领导、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和部分工会会员参加。


张仕斌带领大家首先了解了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的有关情况,随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中关于“加强对职工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工人阶级和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张仕斌总结到:工会组织要像对待亲人一样,在关心、帮助、爱护群众方面下功夫,才能把职工群众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干出大事业。学院工会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注意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