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04-27     点击:[]

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十点整,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在第一田径场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部成员担任裁判。

在此次比赛开始前,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自己班级的对手。在第一轮比赛中,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各班比赛选手在体育部成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场进行准备活动。与此同时,场外也来了许多为自己班级加油助威的同学。晴朗的天气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如信安三班的一位同学主动为自己的班级喊口号以及加油,顿时鼓舞了士气,一举拿下本局,顺利进入了下一轮比赛。其他场地的竞争也十分激烈,场上人员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拼搏,什么叫做不放弃,这种坚持不放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顺利决出了六个获胜班级。由此,迎来第二轮比赛。选手们都有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对决的双方展开了拉锯战,但是比赛终会有输赢,第二轮比赛也正式结束。最后信安三班,网工三班,物联一班三个班脱颖而出,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最终结果也很快出炉了,物联一班凭着强劲的实力夺得冠军宝座,网工三班位列第二名,信安三班获得第三名。赛后,由体育部部长为获奖的三个班颁发奖状,体育部干事为其拍照留念及颁发奖品。

拔河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参加了体育运动,增强自身的体质,同时也提升了班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同学友谊。相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能够建设出一个更加阳光、活力并且能力超强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期“班委论坛”成功召开
下一条:物尽其用,以物换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