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第十三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第七次全体例会

日期:2017-04-15     点击:[]

2017年4月10日晚六点三十分,信安工程学院学生会在4213教师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干事按顺序上台发言,分别对上一个月的工作进行一个小结,并各自展示其部门内部建设,各部门干事积极发言,表现出各部门的特色,展示了其职能。

接着,学生会主席裴志斌对本次例会的各部门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学生会的新成员“学干联盟”的职能和未来规划。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学生会常委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并指出,部分成员做事拖沓,干事懒散,缺少时间观念,组织意识不强。因此,学生会在下半学期的工作重心应转向学生会内部的纪律整顿,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团学学习,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要求学生会成员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

会议完毕,成员有序退场。不少成员在本次例会中道出了自己在部门工作的心得和感想,希望网络空间安全学生会能够更加优秀。


IMG_256


部门成员上台发言


IMG_256


会议进行成员专心听讲


上一条:物尽其用,以物换物
下一条:“网安班级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