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女生节活动

日期:2015-03-26 信安学院外联部干事陈楠    点击:[]
    为了发扬女生节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心女生,关爱女生,构建和谐活力校园。三月六日晚,以计算机学院为主办单位,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大气科学学院等六个学院在第一田径场共同举办了女生节晚会。

晚会期间,承办学院的文艺表演各有特色的节目,节目形式包括歌曲、舞蹈、小品、哑剧等,节目内容新颖有趣,信安学院文艺部演出了两个节目,舞蹈和人生伴奏,取得了一致好评。在互动环节,无论是做游戏还是现场的摇一摇等环节,都得到了观众的积极参与,值得一提的是,男同学也积极投入到游戏当中。在一片欢快融洽的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的更加愉快有意义,在繁忙的大学生活收获一份笑脸与温暖。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上一条:“我们的传统,我们的价值”观活动
下一条:信息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