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篮球赛

日期:2015-03-26     点击:[]

    2015年3月16日,我院举办了班级篮球赛,此次比赛定于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中午12:30——14:00在第一篮球场进行。比赛坚持“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宗旨,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而且轻松欢快的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将10个班级按同专业先抽签分成两组再各组抽签对应分成5组,决出前五名再进行5进4淘汰赛。此次篮球赛竞赛规则根据本院具体情况制定,以保证比赛的相对公平性。

    篮球赛开战了!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斗志昂扬,尽管有的同学的篮球技术不是很优秀,但在场上还是很认真地配合主力队员进攻,为主力队员作掩护,一轮轮进球,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尽管大家都不是职业的篮球运动员,失误也不少,但是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有好几场比赛都差点出现绝杀的情况。比赛中精彩的部分还有中场的女生投篮环节,女生们的力气不是很大,很多时候投出去的篮球连篮筐都不碰到,不仅本班的男生球员为她们加油,就连对方班级也跟着加油。现场一片和谐的景象。

    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诞生了,他们分别是网络工程143班,网络工程141班,信息对抗技术141班,同时殷楚雄同学表现活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得分王”。当然他也有非常强力的对手,比如仇兆鑫,他两场得分分别为:25分,23分。王强:18分,22分。随着比赛结果的公布,这次篮球赛圆满结束了。

    本次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除此之外,增强了我院各班级凝聚力,推动了体育活动开展,有利于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风气。

球场赛况

圆满结束

[1] [2] 下一页

上一条: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师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