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师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日期:2014-12-30 学院党政办公室    点击:[]

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暨

2014年度总结表彰师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信息安全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暨2014年度总结表彰师生联谊会于2014年12月27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出席联谊会的有学院院长李飞、总支书记许鸿涛,副院长张仕斌,原学院副院长现信息中心主任方睿,原学院副院长现研究生处副处长朱西平,07届杰出校友代表摩奇卡卡CEO范平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和在校的学生。

   学院院长李飞教授致辞

                           学院院长李飞教授致辞

    联谊会在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啦啦操拉开了序幕。学院院长李飞教授致辞,在讲话中,他回顾了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十年的发展史并充分肯定了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学院师生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拼搏,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十年信安》,视频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再现了学院走过的10年光辉历程。视频最后播放了在国内和世界各地校友对学院成立十周年深深地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信息安全工程学院2014级班级篮球赛
下一条:学院学生工作分工明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