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人人可为”主题教育班会

日期:2023-09-22 夏焜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理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9月14日开展了网络与信息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夏焜在班会上对同学们进行了国家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班会就手机电脑上网的安全、网络购物安全防范、常见网络诈骗手法及防范、网络安全防骗指南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科普以及如何做好安全防护,如账号密码安全、网络购物时应注意的事项、预防‘钓鱼网站’诈骗等。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一定能更好地理解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意义以及“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这一理念。并且以后能在生活中影响他人,让大家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共同实现“网络安全,人人可为”的局面。


上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你我共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国家网络安全周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网络安全,你我共建”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