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蓄势待发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运动员积极备战校运动会

日期:2023-10-28 夏焜    点击:[]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在这金秋时节,我们翘首以盼,即将迎来的是学校2023年校运动会。为了更好备战此次校运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在2023年10月23日至2023年10月26日进行了如火如荼的赛前训练,积极备战学校运动会。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辛勤准备,共计1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并选拔出36名运动健儿参与校运会,进行校运会训练。训练期间,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牛奶、面包、玉米肠等补充物资。

操场上,随处可见运动健儿们刻苦训练的身影,一次又一次的尝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运动员们毫不懈怠,力求把动作做到完美。备战训练的运动员们饱含激情,在训练场上挥洒他们的汗水与热情。他们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他们矫健的步伐,焕发出朝气蓬勃的面貌。

气贯长虹、4×400米混合接力,1500米异程接力等团体项目是最考验运动员默契的项目,一次又一次的训练,运动员们从最开始的不熟练到默契配合。跳远运动员们在训练期间,需要对他们的弹跳力多加训练。因此他们每晚都在坚持训练,助跑、腾空、落地,形成一条完美的跳跃弧线。100、200、400、4×100米接力需要全程保持冲刺状态,因此参赛的健儿们在运动会前的每晚都在坚持着拉伸、冲刺等各个方面的训练,就为在运动场上发挥出最佳的实力。800米和1500米是非常考验运动员速耐的项目,运动员们针对速耐的问题采取训练。湿透的衣裳,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跑道因你们而发光!

笃行不怠,熟能生巧。比赛在即,相信经过运动员们的积极备战,运动健儿们一定会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最后,衷心地祝愿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用拼搏书写辉煌!

编辑:卞颖

图源:璩琰洁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24学年二级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3-2024学年二级团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