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召开2023-2024学年体育联队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3-12-12 徐钒博 夏焜    点击:[]

2023年11月24日13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体育联队第一次例会。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体育联队内各队伍与学院的联系,为各队伍解决难题,帮助他们更好的训练与比赛。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夏焜老师和体育部负责人对各联队各队长提出的疑问一一做出了解答,并表示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各联队对内部建设进行优化将会有益于各联队更加有序健康的发展并提出最新的团委、学生会组织构架给同学们进行讲解。

经过这次例会,各联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加强各队伍建设相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体育联队会再接再厉,更进一步。


上一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HOOK介绍及其引入”信息安全技术讲座
下一条: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HOOK介绍及其引入”信息安全技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