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创文宣传携手网络安全走进老旧小区(二)

日期:2020-11-30     点击:[]

    8月5日上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乐山小分队与乐山市海棠街道新村街社区谢书记来到海棠路321号小区进行创文宣讲暨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分发创文资料,创文知识宣讲,宣传网络安全知识等。


    在宣讲现场,小分队的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小区居民参加活动,帮助社区发放创文资料并协助进行创文宣讲。


    紧接着,志愿者们又结合现场情况,综合介绍了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的形式、特点、受众面等,最后分门别类地总结了诈骗的惯用伎俩与作案手段,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使防诈骗意识与措施真正落在了实地。


    居民们被志愿者们的网络安全讲解深深吸引,每一个人都听得很仔细,不时互相交流探讨。在这热情激烈的氛围中乐山小分队完成了对创文知识和网络安全的宣传。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居民文明素养,还推进了创文工作,同时使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走入小区、走近群众,丰富了小区居民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在后面的志愿者工作中,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志愿者们将继续推广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创文宣传携手网络安全走进老旧小区(三)
下一条:创文宣传携手网络安全走进老旧小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