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获信阳杯全国网络安全与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二等奖

日期:2018-10-23     点击:[]

10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兵工学会、信阳市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兵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主办的“ISCC2018信阳杯”全国网络安全与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在信阳市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北京理工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众多985、211高校在内的全国十余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26所高校48个参赛队,其中研究生队18支,本科生队30支。

大赛共设选择题、关卡题和对抗题三个环节,历时11个小时,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三名学子(彭玉轩、曾春浩、朱骞)在大赛上过关斩将,最终以总排名第8获得二等奖。

本次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对抗技术精英挑战赛是为适应国家安全、社会发展和大学学科发展需求而开展的非商业性技术竞赛,目的是提高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促进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培养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我校师生及校友应邀参加“天府杯”2018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