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1-05-25 杨润萍    点击:[]

5月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在双中心C405开展了“四史”学习教育之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教育由党委书记张仕斌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这72年里,我们的国家和人民经历了初期的艰难困苦、中期的探寻摸索、进入改革开放新时代。全国上下齐心合力砥砺奋进,书写了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在新一代中国领导人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引领下,一个崭新的中国坚定不移地前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创造了更光辉的成就,也在国际舞台上焕发了有责任感、有担当的大国风采。

委员们通过学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的成就来之不易。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全党、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不忘初心、不忘职责使命、不忘党的嘱托,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上全心全意为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服好务。


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上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研究生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下一条:研究生学硕、专硕党支部成功举办 “研读红色经典,传承奋斗精神”的读书笔记大赛活动

关闭